close

女孩一個月會回台中一次見我那可愛又可恨的牙醫生

這次剛好遇到母親節前夕,假日沒辦法回家所以也順便回家陪好久不見的媽媽吃飯

因為牙醫生在台中永豐棧附近,通常都吃我最愛的"張家麵館",但因為這次時間比較多

所以媽媽選擇新開幕的"非常man麵食館",首先照一下今天的穿搭好了,雖然也沒什麼好介紹 哈

IMG_6743

上衣跟褲裙都是昨天在家裡附近平價的衣服店購入,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太熱

平常比較喜歡穿牛仔褲的我,上換上了A字褲裙,顏色是我喜歡的寶藍加上價格真的相當便宜360元而以喔!!!

上衣其實是比較長版的T,因為配合A字型的版型,塞進去會比較好看,重點它也才360元而已喔~

接下來開始介紹重點嚕~

IMG_6729

這是他們家的菜單,除了麵類外還有湯包、熱炒菜、素食、飯類、湯品等

感覺種類相當多元

IMG_6730

在等上菜時,女孩開始拍拍店內的裝潢

真的覺得台中的餐廳裝潢真的很下重本,非常man內部裝潢走日式灰黑色系,挑高的餐廳讓用餐環境感到相當舒適

IMG_6733

女孩還拿了兩項小菜,右邊那個可不是地瓜喔~他是南瓜加百香果,原本以為會是相當不錯清爽的小菜

可是...我錯了 百香果的味道相當強烈,有點太過甜可惜吃不太出南瓜味,甜到有點膩的關係,吃個幾根就放棄!

另一到的表現也平平,開始有失望的感覺

IMG_6735

第一個上的是媽媽的海鮮麵,看得出來料算相當不錯,湯頭我跟媽媽一致認為相當鮮

不是那種味素的感覺,恩...有挽回一點點

IMG_6736

接著是媽媽一直推薦的蟹黃湯包,媽媽說比台北的鼎泰豐好吃,女孩覺得湯汁來說

的確是比鼎泰豐還多,但以鮮甜度自己是感覺soso,看到菜單有蛤仔燒賣女孩比較想吃看看那個

IMG_6738

接下來上場的是女孩點的"鹹鰱魚炒飯",吃了一口女孩就後悔點它了

第一眼還沒吃時,女孩以為他符合炒飯第一要點鬆與香

它嘗起來第一口就不夠鬆但還算可以,但香氣來講"張家麵館"真的比較優,到後來女孩發現一些沒炒開的飯

讓女孩真的滿失望了

IMG_6739    

其實女孩不太喜歡沾滿美乃滋的食物,我想我媽會點只是因為這道是我弟弟的最愛

蝦球相當Q彈配合原味洋芋片吃,有另一種清爽風味,畢竟女孩不是很愛美乃滋但以蝦子的嫩度

女孩真的覺得不錯

IMG_6740

這是媽媽另外點的魚丸湯,我們家那兩位老人家一直猛說魚丸有多好吃

女孩自己覺得還好,但是因為很Q彈比較讓我驚豔的是"湯"

他的魚丸湯不只有鮮甜,感覺多加了點東西下去燉,有點人參之類的中藥材,相當不錯喔

今天整體吃下來,女孩給70分,畢竟炒飯真的讓我很NG,下次想試試燒賣之類的

大家去台中也可以去試試喔~就在文心路上離新光跟遠百又近,相當方便

 

地址: 台中市文心路二段566號

(04) 2310-2899

營業時間 11:00-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均值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