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什麼是大家跟家人間重要的回憶,對女孩還來說路邊的切仔麵一直是女孩跟家人之間的味道

小時候對我來說"外食"通常是香濃、夠味的切仔麵

可惜上來台北念書、工作後,一碗好吃、便宜的切仔麵真的好難找 

最近女孩迷上家裡附近好吃的"阿文牛肉麵",雖然阿文主打是牛肉麵可惜女孩不能吃牛肉,但看到隔壁桌跟

部落客的分享,感覺便宜又好吃,先推一下我愛的乾麵

IMG_6715[1]

其實阿文的菜單不算多,但女孩愛的餛飩湯、麻醬麵、乾麵等都有喔~

小菜的部分外面有個大的玻璃櫃,可以從那裏挑喔 

IMG_6716[1]

乾麵+餛飩湯+小菜(豆干&豬皮) 看起來的份量是不是很多,好像大食客喔~我 哈哈哈

其實我也吃不太完,但進麵攤對於點餐女孩有自我迷失 哈

只喝兩種湯~蛋花湯跟餛飩湯(為什麼... 不知道@@)

小菜一定會點豬皮,話說阿文的豬皮真的好嫩好嫩 下次一定會再點!!!

女孩還遇到一個令人懷念的東西

IMG_6717[1]

是辣椒醬油ㄝ~ 女孩爸爸的最愛

阿文真是好棒的地方~女孩下次要帶著秦先生一起去吃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均值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